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潘振业:做努力的学生,做先进的员工

     要想忠于理想,首先得面对现实,脚踏实地才能收获成功。潘振业用他的经历告诉我们,要当荒漠里的流水,看似默默无闻,但绝不干涸;要做黑暗里的星光,即便微不足道,但绝不熄灭。我们可以平凡,但绝不能平庸。

初中毕业的潘振业,曾经有过迷茫,失去过无数次到手的机会。中考的落榜,让稚嫩的少年也忍不住质问自己,前途到底在哪里以后注定要低人一等吗?

 

 

e4c1d4e8d3ab7743821f5b1135c54a0.jpg

兴趣是老师,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他决定从自己感兴趣的汽车入手。确定了发展方向之后,潘振业拿着家里的赞助来到了江西万通,决定好好沉淀自己,用一技之长实现自己的追求。

在万通入学后,性格开朗的潘振业很快就结识了许多兴趣相投的同学,平日里,除了娱乐之外,他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设备操作练习和跟同学的探讨上。学校的6S管理让本来就自律的他做起事情来更多了一份坚韧和毅力,在万通的每,潘振业都是充实的,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对这份行业的热爱,毕业后,在学校就业办的引荐下,潘振业顺利加入浦江信通宝宝马4S店这个大家庭。

回忆起初中毕业到现在的历程,布满艰辛但自己的人生价值已实现,现在的潘振业算是小有成就,但这离他对自己的人生定位还相距甚远。潘振业说:未来的道路虽布满荆棘,但只要选择对了,就不怕山高路远。

上一篇:卢明风:入职一个月就被评为先进员工
下一篇:王建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