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卢明风:入职一个月就被评为先进员工

    2019年,困惑的卢明风在家人的支持下来到江西万通汽车学院。由于从小就喜欢汽车和倒腾一些奇怪的小玩具,来我校考察时卢明风选择了“ 汽车智能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在江西万通学习期间,卢明风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学习热情,因为他不想辜负家人的期望。努力学习该专业知识并成为了汽车美容科目的辅教员,在上学期间获得多个技能证书。

 卢明风.png

    保持学习是自我提升极为有效的方法,这也是卢明风在江西万通,各位专业老师的教导中学到的好习惯,他说:“当初选择学校的时候,就发现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模式以及实训设备等非常符合专业汽车学校所具有的条件。而且学校的实训较多,教学技术也很贴合企业所需,现在工作单位基本上大同小异,认真观察操作几次,也很容易上手。”因此,在入职企业靓车牛人的Number 1个月,就被评为“先进员工” 

   回顾自己的辛勤工作和成长,卢明风说:“我认为,也许我不是同行中,但我很先进。相信自己!谢谢!谢谢江西万通!谢谢靓车牛人!成功的永恒条件是坚持不懈!“

上一篇:王建波:选择成功,赢得未来!
下一篇:潘振业:做努力的学生,做先进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