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王建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有时候,我们遇到问题,正面解决不了,我们就应该另辟蹊径去解决,而不应孤注一掷,不知变通,这是一种没有其他选择、没有其他方向的迷茫。毕业于江西万通汽车学院的王建波,曾经也面对过这样的问题,而它的解决方法就是换一种道路,用技术武装自己,凭能力收获成功。

 

 QQ截图20211119172230_副本.png

    在学校的两年,王建波学起技能非常认真,“以前我学习不好,没想到学起技术来,还有点小天份”王建波回忆起学校的生活:“刚开始还担心自己没有一点基础会学不会,没想到这边理实结合教学模式让我学的很快”。除了掌握了汽车技能,两年的校园时光,王建波经常在篮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活力,王建波的性格也是在这一阶段发生的变化,从略微腼腆变得自信开朗的,口才和气质都变得更好,这也为他在后来职场上的良好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2020年毕业季,通过学校的校园招聘会,王建波顺利进入企业恒信大众4S店,因为拥有扎实的汽车喷涂技术,又勤奋好学,很快王建波就被领导看中,跨过试用期直接被录用,并安排到核心岗位,在这个岗位上,王建波凭自己的努力如鱼得水,成绩越做越好,每月工资能在万元以上。

    对于未来,王建波很是期待,“我想多做尝试,往更高更远的方向努力,争取尽快创办自己的汽车快修店”。

上一篇:潘振业:做努力的学生,做先进的员工
下一篇:耀眼光芒的背后,是浓墨重彩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