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张川粤:从“新” 出发,做先进的人 

    近期,张川粤作为先进毕业学子代表回到母校与刚入学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万通的学习、生活经历和现在的就业经验。 

    2018年,初中毕业迷茫困惑的张川粤在家人的支持下来到江西万通。由于从小就喜欢汽车和拆装一些电器,动手实践能力非常强,于是选择了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837A3310.jpg

 

    在学习期间,张川粤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学习热情,因为他不想辜负家人的期望。努力学习该专业知识,在上学期间获得多个技能比赛证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是班上的班长,带领班上成员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具有良好技能和校园活动成就的张川粤,获得了学校颁发的“先进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毕业时,具备扎实专业技术知识和良好的口才表达能力的张川粤同学,同时被多个4S店的招聘人员看上,慎重思考过后,他选择了南昌东之星奔驰4S店的汽车销售一职。他说他想要去大一点的平台,发展空间更大,薪资福利待遇也更好。

    回顾自己的辛勤工作和成长,张川粤说:“我认为,也许我不是同行中,但我很先进。相信自己!谢谢!谢谢万通!谢谢公司!成功的永恒条件是坚持不懈!“

    天生平凡,但拒绝平凡;卓越无止境,所以我必须继续努力接近无限。从江西万通开始,张川粤正在变得更好。

上一篇: 李佳豪:敢想擅闯,把军人品质延续到创业中!
下一篇:彭模磊:想要获得,就要先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