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彭模磊:想要获得,就要先付出努力

    已经工作半年的彭模磊 近日作为毕业学子返校,跟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经历。彭模磊 当年高考考上了,但却出乎大多数的意外,他放弃了继续高中,而是来到江西万通学一门技术。彭模磊 说,相对比较枯燥的理论课程,他更喜欢实践课。如果继续按照大家的意愿读高中,成绩可能也不会太好,将来出来之后,就业也是个问题。还不如去学一门自己喜欢的技术,掌握了过硬的技术,出来后就不愁就业。

 

837A4147.jpg

 

    彭模磊在父亲的影响下,喜欢汽车,也非常看好汽车这个行业的前景。彭模磊 说:“现在汽车这么多,普通家庭也都买的起汽车了。以后的汽车肯定也会越来越多,从事这个行业肯定不愁就业和工资待遇问题”。确实,现在的彭模磊 跟当初报考时设想的一模一样,在校成绩优异的他在毕业通过校园招聘会,顺利的进入了学校的合作企业广本国丰4S店 南昌东之星奔驰4S店  从事销售岗位。不同于一般的大学生,毕业就失业,彭模磊毕业一点也不愁工作的事情,工资福利等颇丰!  

    工作了一年的彭模磊,跟学弟学妹们分享说:“干汽车技术这个行业,贵在坚持,先不要想多累,掌握好了技术,我们会越来越吃香的!”彭模磊学长的分享让聆听的学弟学妹们信心大增,更加坚定了要好好学汽车技术的决心。看到学长就业这么好,也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就业问题!

上一篇:张川粤:从“新” 出发,做先进的人 
下一篇:王建波:选择成功,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