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李佳豪:敢想擅闯,把军人品质延续到创业中!

    李佳豪,男,汉族,江西省高安市人,中共党员。1993年10月出生,2011年12月参军入伍,2016年12月退出现役。该同志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73133部队,五年的军旅生涯,给他打上了深深的红色烙印;五年的部队熔炉,让他练就了艰苦奋斗、坚忍不拔、敢想、擅闯、能拼的军人品质。在部队里,他曾带过两届新兵,当过红旗车标兵,荣获过先进士官,团营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6年12月李佳豪脱下戎装,返回故里时,便对自己的人生作了规划。怀着回报家乡、奉献社会的初衷,敢想擅闯的他初步想法是回乡创业。在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相关政策的帮助下,他来到江西万通开展为期五个月汽车技能培训,有一技之长傍身创业更有底气。

 

837A0398_副本.jpg

 

    经过五个月专业老师教学和实训实操锻造,李佳豪从一个基础为零的技术新人,成为汽车美容汽车快修技术能手。临近毕业的时候,李佳豪的创业想法和好友一拍即合,决定一起回到家乡高安创业。2017年3月,高安市开元之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营业。

    对于初入创业生涯年轻人来说,仅凭一腔热血和手上的技术去创业,没有任何创业相关的经历,往往也是容易碰壁的。万事开头难,如何获取稳定的客源是李佳豪面临的首要问题。究其原因,主要还是不懂得营销技巧和市场规律。李佳豪和合伙人经常跑到车流量的大的地方做宣传拉客户,再利用一些营销优惠活动终促转化,形成稳定的客户群体。同时,技术出身的李佳豪和合伙人也非常注重员工的汽车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凭借着高质量服务水平和口碑扩散,开元之路积累了一大批的忠实客户。

 

837A0841_副本2.jpg

 

    李佳豪对创业历程娓娓而谈:“学校老师不光教了我们专业知识,而且给予了很多创业帮扶政策和指导建议,特别是在创业初期,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如今我们的服务中心已经走上正轨,稳步上升。”

     高安市开元之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高安市瑞阳大道8号,营业面积2000米,拥有员工30余人,主营业务有汽车美容装潢,汽车维修,新车/二手车评估交易,现在每年营业额稳定在2000万左右,净利润在500万左右。

     “退役不退志、 退伍不褪色”,在部队他是先进士官,脱下戎装后他是有担当的、有眼光的创业家,有着满满的正能量及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军人勇于挑战和敢于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回报社会的赤子情怀,充分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精神风貌。

 

上一篇:聂紫晴:站在好的平台才有更好的发展
下一篇:张川粤:从“新” 出发,做先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