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胡志鸿:技能,真的能让生活更美好!

    眼前这个穿着工装,笑容开朗又自信的青年正是胡志鸿,如今的他是华胜集团的正式员工,工作于华胜1号店中,职位是机修技师。 

    和许多来到江西万通学习汽车新技术的学子一样,胡志鸿因为不适应传统文化课程的学习,在高考中失利,于是选择技术成才之路。从小喜欢汽车的胡志鸿对于汽车新技术的学习很快,“我很喜欢学校理论与实践结合教学的方式,边学边实践,老师很负责,又不懂的就会手把手的教,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进步。” 

 

胡志鸿.jpg

 

    学习了两年各种汽车新技术的胡志鸿在校园招聘会上顺利被华胜集团看中,成为机修实习生,而他扎实的技术功底,加之认真工作的态度与职业素养,得到了师傅领导的赏识,让他顺利转正,很快升为机修技师,收入水平随之增长。

 

胡志鸿2.jpg

 

     “我很满意现在的工作,每天都很充实,公司对我也很看重,让我开始组建自己的团队,向技术与管理方向晋升,工资和待遇都会得到大幅提升,真的是技术让生活更美好!”胡志鸿说。

 

上一篇:从新生变职场白领,成功在于做好选择!
下一篇:罗豪杰:认准道路不迷茫 学技能同样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