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罗豪杰:认准道路不迷茫 学技能同样很精彩

    找个专业对口,前景好,福利好的工作,是很多人的愿景,而罗豪杰,这个18岁男孩就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如今他在义乌腾飞从事美容技师的工作,公司规模大,福利好,升职空间大,也很得领导看中。 

    对于罗豪杰来说,人生的转折恰恰发生在中考后,“那时候中考不理想,我和家人很着急,不知道不读高中还能干什么,后来也是刚好在电视上看到江西万通汽车学院的广告,想想学技术也不错,校区也在南昌,离家近,就来校参观了,然后我和家人都很满意,就当场报名了”对于当时的情景,罗豪杰表示还历历在目:“在万通生活很丰富,老师也特别好,课程也很有趣,每天都可以在车子上实训操作,我进步的非常快。” 

 

罗豪杰_副本.jpg

 

     临近毕业的时候,通过学校的校园招聘会,罗豪杰顺利进入义乌腾飞,初入职场,罗豪杰做出了重要决定,就是在机修和美容上,选择了汽车美容岗位,凭借的是对市场的分析及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实践证明,罗豪杰的选择没有错,经过短短半年的积累,他就从普通美容职工晋升为组长,工资水平也越来越高,基本薪水就突破5000,还有各种奖金福利和提成。 

    对于未来,罗豪杰很是期待,“我想多做尝试,往更高的方向努力,争取尽快做到更高的职位”。

 

上一篇:胡志鸿:技能,真的能让生活更美好!
下一篇:胡志勇:选择江西万通,真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