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从新生变职场白领,成功在于做好选择!

     刚刚20岁的肖志刚穿着职业装一副白领模样,而他如今进名企南昌东之星奔驰4S 店,工作稳定体面,五险一金齐全,收入待遇不菲,也确实是实实在在的白领一族。

 

肖志刚 (1).jpg

 

    肖志刚如今的职位是新车销售顾问,而决定汽车+销售的职业规划与他在江西万通的学习成长密切相关。“我对学校4S业务的课程为喜欢,授课老师拥有很丰富的在4S店的工作经验,我们上课所教和现场模拟实训的都是在外工作的核心知识,还有对外的延展,让我学到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对这方面有天赋有兴趣。”肖志刚谈到自己的职业规划非常有感触:“临近毕业了,学校招聘会上,正好我一直很喜欢的南昌东之星奔驰4S 店进校招聘销售顾问,我就如愿入职。” 

 

肖志刚 (5).jpg

 

    进入南昌东之星奔驰4S 店后,顺利通过试用期,因为汽车新技术技能好,电脑使用好,被指派负责新车网络销售,“现在网络发达,很多客户都是从网络先做了解,再进店购买,客户群体很广,市场很大,收益也非常好呢”。从事着喜欢的工作,不断感受到自己的进步,肖志刚表示对未来很有自信,也很期待。

 

上一篇:郭俊:来万通是我做的很正确的选择!
下一篇:胡志鸿:技能,真的能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