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仅工作7个月,00后的他月入过万

     姓名:张晨诚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

    就职企业:南昌富源丰田4S店

    岗位:销售顾问

   

 

 837A1619_副本.jpg

 

    张晨诚,江西抚州人,今年18岁,入职南昌富源丰田4S店刚好7个月。近,一个名为“凡尔赛”的梗在互联网上爆火,意思是生活得高贵、奢华,且想通过一些反向的表述,来不经意地透露出自己的优越的人,一般用来调侃。

    在和张晨诚的交流过程中,“凡尔赛”的气息不时地从他的语句中透露出来。比如,按照南昌富源丰田4S店新员工转正规定,销售员工一般要通过3-6个月考核期,而他仅仅用了2个月!当谈到作为新人在卖车有没有遇到难题时,张晨诚则说完全没有。他成交的Number 1台车,当时给客户介绍完了车,客户第二天直接来店里提车,整个过程异常顺利。张晨诚每个月至少能成交11台车,随着农历新年迎来旺季,张晨诚的业绩也在增加。

 

837A1558_副本.jpg

 

    所有看上去的毫不费力,背后都有看不到的万分努力。张晨诚把工作的顺利归功于学校理论和实训结合的教学模式,从而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初中毕业的张晨诚,怀着一腔对汽车技术的热爱,来到江西万通。在万通的两年,正是张晨诚蜕变的两年。“不单学到了实实在在的技术,学校的各种活动和老师的培养,还让我的沟通能力、职业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经过营销课程的学习,我就明确了未来就业方向。”

     良好的行业前景,为张晨城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每月工资在1万以上,五险一金等福利齐全。就在上个月,他拿出自己积攒的储蓄和父母资助了一部分,在南昌买了人生中Number 1套房,年少时的梦想,正一步步实现!

上一篇:2个月快速创业,选对行业很重要!
下一篇:从一无所长到店长,感恩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