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求职反复遭拒,万通学技终获晋升

     在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的背景下,就业问题成为很多人不得不面对的首要问题,很多大学生找不到工作,失业、降薪。李磊就曾面临这样的困境,辍学之后的李磊本想着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闯出一番事业,但在一没有技术,二没有技能的情况下,他在求职的道路上四处碰壁。

    多次的求职经历让他明白,这个社会如果没有掌握一门技能将寸步难行,正是清楚的了解到了这一点,他决定找一所专业的技术院校学一门技能。

    在选择专业上,李磊很谨慎,他清楚,很多专业看似很热门,而实际上就业情况并不好,工资水平相对较低,而有的专业竞争压力非常大,一个岗位好几百个人同时竞争。在经过多次走访了解之后,李磊把目光看向了汽车技术行业。
 
42-19110G41251A1_副本.png

    选择汽车技术行业不仅仅是因为他看好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作为一个男孩子,对车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抵抗力,李磊认为,与其选择一个自己陌生的专业还不如选自己感兴趣的。

    决定学汽车技术之后,他开始在网上四处打听学校,李磊发现,网上的相关学校有很多,在经过详细对比之后,他终决定去万通汽车学院了解一下。
 
    李磊之所以选择万通,不仅仅是因为万通是一所专业的汽修学校,更是因为万通的口碑好,实训多,就业也更有保障。在通过实地走访参观之后,李磊当即决定在报读。

    万通的学习生涯是李磊人生中为重要的一个阶段,正是通过在万通的学习,不仅让李磊掌握了专业的汽车技术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技师,在综合能力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他以后的晋升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万通毕业之后,李磊被推荐到昊盛汽车服务中心,凭借专业纯熟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沟通处理问题的能力,他很快就得到了领导的赏识,成功晋升,前途一片光明。

    从一个找不到工作的失业小伙儿到一个拥有专业技能的储备店长,李磊对万通有着说不尽的感激。如今,李磊朝着自己的梦想又迈进了一步,未来虽远,但他不再迷茫。
上一篇:曾经的汽修学徒,10年摇身一变成企业老板!
下一篇:人生处处是选择题,做好每一个决定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