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蒋树波:喜欢车,就把车变成自己创业的工具

    姓名:蒋树波

    专业:汽车美容装潢
    所在企业:深圳深声悦汽车影音俱乐部
    职位:总经理

 
图片1_副本.png
 
    三十而立的蒋树波,身上的标志有很多,例如“潮酷中年大叔”、“摇滚发烧友”、“影音俱乐部负责人”。

    他一直是亲友眼中的成功人士,在来万通之前,就拥有自己的工厂。但他心中始终有一个汽车改装梦,平时就喜欢在自己的车上动手加装一下装置,尝试提升汽车的性能,同时他很喜欢摇滚音乐,对汽车音响改装特别感兴趣。但由于自己掌握的技术和相关知识有限,只能空有想法,做不出来。
 
图片2_副本.png

    既然这么喜欢,何不把它发展成自己的事业?同时,蒋树波还发现,身边很多亲朋好友都很喜欢汽车改装,汽车行业前景大好。于是他决定选择一所专业的汽修学校,学到真技术后自己开一家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了解和实地考察,终选择了江西万通汽车装潢专业,学时短、回报快,还有专业老师指导创业,正是他想要的!
 
图片3_副本.png 

    2018年,蒋树波创办了深声悦汽车影音俱乐部,目前店里有将近10名员工,专门做汽车改装项目,月营业额达数十万!在玩自己喜欢的汽车改装的同时,还能赚到钱,他感到非常高兴!谈到创业历程,他说“母校万通在我创业的过程中给我提供了诸多帮助,比如店铺选址、物资采购、店面宣传、员工培训等,都细致地一一指点,让我省去了很多麻烦。”

    在学校学到真技术,毕业后有老师们全力的支持和贴心帮扶。相信其他同学也可以像蒋树波一样,在万通实现创业梦!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张涛:从高中生到月入过万的销售顾问,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