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张涛:从高中生到月入过万的销售顾问,我做到了

    2016年夏天,刚刚高中毕业的张涛非常迷茫。高考成绩不理想,但他又不想随便读个专科,到头来还找不到工作,也不想进厂、干工地,没有任何前途。他从小就喜欢机械,父母认为学汽修有前景还稳定,经过多方面的考察,他来到万通报读了汽车智能检测维修工程师专业。

图片1_副本.png

    在这里2年时间,他掌握了扎实的汽修技能,还担任了班干部,经常协助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活动,学校的老师对他的评价较高。努力和坚持让他成为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也成为了各大企业争抢的汽修人才。
    2018年6月,张涛手上已拿到多家名企的offer,经过深思熟虑后他选择了宝运行宝马4S店。在上岗前有3个月的培训期,公司时常对他们的业务能力进行考核,张涛凭着专业的技术、良好的素职在众多新员工中脱颖而出。岗前培训一结束就被提拔为销售顾问,月入过万!而此时,当年选择去读普通大专的同学,正抱着简历到处跑人才市场找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谈到自己的成功经历,他分享了到“万通课堂上的高台演讲和项目工单式教学,让我在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听说读写等方面也得到锻炼,这就是我的杀手锏”。
图片3_副本.png
    才刚毕业就取得这般成就,张涛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也许你正像曾经的他一样处于迷茫之中,既不想读专科也不想打苦工。那,是时候改变了!
上一篇:蒋树波:喜欢车,就把车变成自己创业的工具
下一篇:罗崇康:不被理解的梦想,同样值得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