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漆嘉欣:汽车行业女性更吃香

    如今,女生学汽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肯定,汽车女在行业里的发展也更加具有优势。近日,江西万通汽车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回访到毕业生漆嘉欣的就业情况回访过程中漆嘉欣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情况。

 漆嘉欣汽车商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天生爱玩的她骨子里有着男孩子一样的活泼和洒脱。刚刚决定选择学习汽车专业的时候,她还担心女生学汽车会太另类,不受别人肯定。在学院老师的肯定和鼓励下,漆嘉欣开始了自己的万通学习生活,也快乐地融入到技能的学习中。

    在两年的学习过程中,漆嘉欣不仅掌握了扎实的汽车知识和技能,还通过实习更加了解了企业的需求。这让她在后来的工作过程中,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漆嘉欣告诉老师“通过在这里的学习,让我认识到了女生学汽车的优势,也让我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2021112693390781.jpg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到了毕业找工作的时间。由于是女生,选择工作的范围更广,漆嘉欣受到了多家单位的青睐。经过选择,漆嘉欣南昌美乘红旗4S店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漆嘉欣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仅能够解决汽车问题,更能够轻松与客户沟通,受到了单位领导的好评。

  对于当初学汽车的选择,她也更加觉得十分明智。她说:“现在行业里面女生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人才稀缺。汽车女不仅特别吃香,晋升的机会也更大些,未来发展会更好。这次来到学校,也是希望能够借机会再跟老师交流一下,感谢他们的培养。正是因为他们才会有我的成绩。

 

上一篇:孙强:技术在手,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