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孙强:技术在手,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梦想从来是不遥不可及,脚踏实地地努力,才可能将梦想紧紧地握在手里。对于江西万通的学子孙强来说,汽车技术,就是他的梦想。“我从小就喜欢玩儿车,将汽车每个部分搞懂,很美妙。”毕业时,孙强同学成功入职南昌绿地凯迪拉克4S店成为了一名机电技师,如今已经成为了机修组长。用自己的技艺诊断喜欢的汽车,每,有挑战,有进步,有惊喜。 

 

微信图片_20220519102529.jpg

 

    如果不是汽车梦想激励着孙强,他就不会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习得一身本领。将汽车零件拆卸、安装复原、把汽车面修复平……每每熟练掌握一项内容都让他感到满足。对汽车的热爱,让他在刻苦学习间亦倍感愉悦。而且在追逐梦想的路上,除了专业技术,他还收获了与班主任的“惺惺相惜”、同学间的默契与友谊这些宝贵的情谊和美好的记忆也将是他一生的财富。 

    如果不是汽车梦想鞭策着孙强,他就不会在工作中努力向上,获得领导和企业的认可。售后服务总监对孙强的评价,一是扎实,技术过关,二是勤奋,眼里有活。对于企业来讲,这样来了就能很快上手,能够沉下心来,百分百投入工作的新进员工是非常难得的。因此,新员工为期7天的实习期,他只用了5天,就获得了认可,提前正式入职。工作以后,孙强觉得自己的技术更加的熟练了,现在一台车开进来,哪里有损伤,他能够很快做出判断,做到心中有数!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为实现梦想拼尽全力的样子,很的很酷,希望孙强同学之后的工作一切顺利,在工作岗位上,在企业的培养中,不断打磨自己,朝着更高的技术水平迈进!

上一篇:黄志超: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走
下一篇:漆嘉欣:汽车行业女性更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