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黄志超: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走

    2021年毕业之前,黄志超对即将到来的职场生活有期待也有忐忑。一个全新的阶段准备开启,需要面临新的挑战,毕竟很多职场过来人跟他说过“职场并不是那么好混的”。

    “我的目标很明确,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在工作中学习、积累更多经验,我对未来的挑战很有信心。”如今入职近6个月的他这样说,在学校的实操实练课程中积累丰富的经验,让他可以快速上手工作,现在的他已经可以单独完成一系列的工作流程,在店里与老技师的状态无异,也得到了主管的称赞。

 

837A0604_副本.jpg

 

    黄志超之所以选择江西万通,不仅仅是因为万通是一所专业的汽车学校,更是因为万通的口碑好,实训多,就业也更有保障。在通过实地走访参观之后,黄志超当即决定在江西万通学习新能源汽车技术。毕业之后,在学校举办的双选会中,黄志超选择到凯迪拉克工作,担任汽车销售岗位,不断积累工作经验,走向更好的未来。在他工作期间,就业老师定期对他进行就业回访,工作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老师进行咨询,就业老师这些细致的关心和照顾,让他非常感动。

上一篇:韩森:选择适合自己的路,越努力越幸运!
下一篇:孙强:技术在手,梦想不再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