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韩森:选择适合自己的路,越努力越幸运!

    曾记否那年盛夏,生机勃勃、趣意盎然的江西万通迎来一批又一批来自四面八方怀着技术梦想的莘莘学子。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带着亲人们的殷切期望来到南昌,在求学的道路上,有迷茫、有坚信、有汗水,也有成功的喜悦。时光把他们磨砺成了越来越先进的人,他们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也是万通的骄傲。 


    初三那年懵懂的他,面对中考这道墙感到特别慌,不知所措。清楚自己水平的韩森,知道以自己的成绩多勉强能上高中,回想起初三那段时间,他认为这是他人生身心交瘁而又心慌意乱的岁月。现在还依稀记得在偶然下江西万通汽车学院的抖音视频,随后对汽车行业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和学院的实力动了心,激发了想要去江西万通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837A3096_副本.jpg

 

    就这样,韩森听从内心的指引,依然选择了江西万通汽车学院。在学校期间,得益于学校和老师提供的锻炼平台和机会,他争取到了担任许多角色的机会,担任过班长,学习委员,小组长,舍长等角色,使他从即腼腆又畏畏缩缩的一个小男孩得到了巨大得成长。 

    临近毕业之时,他为就业感到有点不安,但是在就业老师和学院的健全完善的机制下,他得到了很多面试机会,终选择了恒信众诚东风日产公司。在公司里,工作勤勤恳恳,凭借在学校里打下的扎实的基础和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所以发展得很顺利,薪资待遇也很好。而的这一切我很感恩江西万通成就了我!

上一篇:杨聪月:以实力之名,让梦想飞翔!
下一篇:黄志超: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