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李欢:选择成功,赢得未来!

 姓名:李欢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  

就职企业:恒信别克4S店

岗位 :事故定损

 837A3213_副本.jpg

 

   汽车4S店的事故定损岗位,一般负责服务站事故车的接待和定损工作;负责和保险公司、交警部门的沟通与联系;负责事故车配件的核定及与服务站配件部的沟通;负责协助事故车用户办理各项手续和提供服务任职要求等。做汽车4S店的事故专业需要技术支持和经验支撑,属于薪资较高的岗位。我校毕业生陈欢 就是恒信别克4S店里担任事故定损的一员。

   初中毕业的陈欢没有继续升学高中,而是选择了自己热爱的技术行业,走进了江西万通汽车学院,开始了人生学技路。在校期间他学习目标明确,加上自身的勤奋与刻苦,在校期间,陈欢不但掌握了扎实的汽车技能,同时也考取了很多汽车技术相关的证书。

    在学校里,他也是学生会的干事成员,在学校开展的大大小小的技能大赛中都有他的身影,班主任评价他:“上课积极认真,做事沉稳干练,表达能力卓著,能够起到很好的团队带头作用。”

    李欢表示:在工作这么长的时间里,一步步慢慢成长,坚持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坚持着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尽善尽美,做到“做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爱岗敬业的态度,同时要保持着对这份职业的执着与热爱和对工作全身心投入的激情,才能让职业道路一帆风顺。

上一篇:00后创业学子徐杰加盟创办南昌奈思龙膜精英店
下一篇:杨聪月:以实力之名,让梦想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