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00后创业学子徐杰加盟创办南昌奈思龙膜精英店

籍贯:江西省南昌市

专业:汽车维修工程师

毕业时间:2017年5月

创业企业:南昌奈思龙膜精英店

岗位职务:创业老板

 837A0731.jpg

    徐杰,一个标准的千禧年00后,敢想敢折腾,不安于现状。他在2017年毕业于万通汽车维修工程师专业,在学校学习期间,他就看准了汽车美容的前景和市场发展,决定往汽车美容方向专攻。

    毕业时,为了学习到一线企业的汽车美容技术和经验,在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下去到了上海一家汽车美容连锁机构从事汽车美容工作,开始去的时候人生地不熟没有朋友远离家人,徐杰一度打起了退堂鼓想放弃回南昌,但在班主任和创就业指导老师的开导和鼓励下,他熬过了开始的困难期,后期一路顺风顺水,也从开始的员工做到了店长的位置。现在回过头来想,徐杰说很感激当初开导和鼓励他的老师,让他坚持了下来。

   终,还是抵不过思乡之情,徐杰还是决定回到家乡南昌,但他这次决定不再打工了,而是自己创业当老板!有了这个想法后,他Number 1时间就联系了母校的老师,请求老师的帮助。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和了解市场前景,他瞄准了汽车隐形车衣和保护膜的前景,决定开一家以美容洗护、隐形车衣和改色膜为主营业务的店,于是南昌奈思龙膜精英店就成立了!

    南昌奈思龙膜精英店坐落于南昌富人区密集的朝阳新城,附近都是小区、酒店和写字楼,未来发展前景可观!“现在店内处于快速发展期,生意越来越好,现在店内缺人才,可要麻烦老师们多多给我推荐学弟学妹。”徐杰说。

上一篇:耀眼光芒的背后,是浓墨重彩的青春!
下一篇:李欢:选择成功,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