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耀眼光芒的背后,是浓墨重彩的青春!

姓名:张婷

专业:汽车商务营销管理

就职企业:南昌绿地凯迪拉克4S店

岗位:服务经理

 

    走进南昌绿地凯迪拉克4S店,一眼就看见穿着职业装、身姿挺拔的张婷正在忙碌工作中,脸上一直带着合适的微笑,言谈举止之间都彰显出了职业女性的成熟果敢、业务精炼。

 

   2.jpg

 

    “我对汽车行业很感兴趣,在万通的两年里,学到了我喜欢的专业和技术。以前家里亲戚都说女生学这个专业没用,肯定找不到好工作。但一毕业我就进入凯迪拉克了,父母很为我骄傲,亲戚也改变看法了,经常夸我有出息。”

 

837A0638.jpg

 

    除了掌握了专业的技能之外,张婷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商务礼仪在江西万通也得到了大幅度地提升。“学校有很多商务礼仪课、口才表达课和个人形象课,很注重培养我们的职业素养,这些容易被人忽视的技能其实在工作中很实用。这一点我很感恩母校。”张婷感慨说道。临近毕业的时候,通过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和就业推荐下,懂技术、能言善道和形象气质良好的张婷收到了多家名企发来的offer。经慎重考虑,她选择了南昌绿地凯迪拉克4S店。

 

    因专业技能和形象气质兼备,再加上女性在这一行业的稀缺,被领导极其重视,经常被委以重任,工作也非常的忙碌。随之而来的福利待遇和职位上升也在越来越好。在同龄人都还在校园里挤破脑袋拼那一条升学路时,她凭借着自己的勇敢和坚持,已经拥有了一份令人羡慕的事业。而现在张婷也正在冲着自己下一个人生目标,努力拼搏、奋力前行!

上一篇:王建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下一篇:00后创业学子徐杰加盟创办南昌奈思龙膜精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