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王建波:选择成功,赢得未来!

   00后的王建波 ,来自一个偏僻小农村。经历过高考的失利,与本科大学擦肩而过,想着读个专科没多大意思,学不到什么东西,自己从小喜欢拆拆装装,也比较汽车,就在网上看到江西万通汽车学院,于是毫不犹豫报名来读了。

    王建波回忆起来,他感谢每一个给他上过课的老师,甚至每一个老师的风格特点。他的班主任陈璐:很亲切,很温和;喻姐:讲解很透彻,很到位,和社会上接正轨;强哥:讲的很到位,透彻,实战性强,一遍不懂讲两边,直到每个学生听得明白。

 

837A4146.jpg

 

    王建波在学校各种学科考试都是名列前茅,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大型比赛增加经验。在临近毕业之际,让从来没有进入过社会的王建波有点紧张忐忑,但是学校组织的面试培训班,让王建波一下就很自信起来了。校园招聘会面试的时候,王建波一路过关斩将,轻松进入南昌恒信大众4S店 。进入工作岗位的王建波凭借自己的知识积累,很快就上手了,业务能力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认可。

     除了老师,王建波还非常感谢学校的6S管理,每天的晨训、午训,培养了他良好的习惯,锻炼了职业素养,这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在就业中也是一大优势。

    找准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并且有一点点成就了,在成长过程中少不了学校老师的栽培教育。王建波说:“我很庆幸自己当时选对了行业,选对了学校,我骄傲自己是一名万通人!”

上一篇:彭模磊:想要获得,就要先付出努力
下一篇:卢明风:入职一个月就被评为先进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