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聂紫晴:站在好的平台才有更好的发展

   00后年出生的聂紫晴,骨子里透着一股子顽强向上的劲。在江西万通学习西点,因优异的成绩进入自己的心仪企业工作——南昌中升雷克萨斯4S店。 她相信只要朝着自己的努力方向前行,梦想就会离自己更进一步!

 

9235d7f61ac3620e23fdee96d1886ef_副本.png

 

    聂紫晴于2021年5月份入职南昌中升雷克萨斯4S店,目前担任客服关系专员一职位。聂紫晴觉得在中升雷克萨斯的感受:大公司的制度非常的完整规范、企业的文化底蕴深厚,组织机构框架清晰,工作分工明确。

    南昌中升雷克萨斯是江西万通多年的校企合作企业,每年都会来万通举办专场招聘会。聂紫晴期待江西万通的学弟学妹们一起加入南昌中升雷克萨斯4S店,一起奋斗自己的事业。

 

上一篇:邬智文: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 李佳豪:敢想擅闯,把军人品质延续到创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