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金龙:没有一蹴而就成功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

 专业:电子商务与营销管理

毕业时间: 2019年

就职企业:城西别克4S店

岗位:汽车电商

 

     “走进江西万通汽车学院,我才真正的了解汽车电商这个职业,从一开始单纯的喜欢到现在的热爱。我能把自己的兴趣当成终身奋斗的事业,我感到非常的幸福与满足”。成功就业学子金龙说到。

    再度回想起当初在学校学习的日子,金龙十分感激母校的大力培养。

 

微信图片_20210630151137_副本.jpg

 

    他说能有这样一份自己喜欢而又待遇不错的工作,还得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江西万通汽车学院。选择一所好的技能培训学校至关重要,到校咨询后,他了解到江西万通汽车学院的老师均来自全国汽车行业,他们扎根于一线,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70%的实操+30%的理论教学新模式,名师轮流指导,让零基础的学生更容易掌握扎实技能,技术得到快速提升,这也是他当初选择江西万通汽车学院的原因。

    同时他也了解到大家关心的问题——就业问题。江西万通具有多重,从学生毕业到就业,全程进行创就业指导,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真正地实现学生就业!自己就是通过江西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被推荐到现在的工作单位——南昌城西别克4S店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你选择江西万通汽车学院,掌握一门技术,同样可以谱写出别样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桂杰:明确目标 脚踏实地的“干”
下一篇:邬智文: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