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胡志勇:选择江西万通,真的没错!

    胡志勇同学站在工位旁,有种很踏实沉静的感觉。即使是当一辆需要保养的车开进来,要迎上前去和客户交流时,他的步伐中,也有透着丝丝沉稳。

    现在回想起,自己当初入学的经历,胡志勇还是觉得有些神奇,归结起来就是“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彼时刚刚结束了打工的工作,他下定决心要学习一门技术,重新开启自己的职业道路。还没有想到学什么技术好,在网上浏览相关信息时,一下就看到了江西万通的官网,在细致浏览了学校的专业、校园环境、就业、甚至是校内新闻等网页后,胡志勇决定:“我要去实地看看”。

 

微信图片_20210527162956_副本.jpg

 

    说来有趣,来到学校以后,打动他的其实是校园的环境。“因为以前也没学过技术,设备这一块我不是很了解,就是看着车挺多,教室、设备也挺好”。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在之后的两年里,胡志勇在这所他喜爱的校园里度过了充实有趣的学习时光。也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就业答卷。

    现在的他可以笃定地说出:“我在技术方面进步很大,学到的技术在工作上用得到”也会怀揣着对老师的感激和思念感慨道“我从零学起,能到现在的水平,老师们真的费心了,很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527163005_副本.jpg

 

    能学生们进入到正规的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尽可能结合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去推荐企业,协商岗位,让他们能够在进入职场的Number 1步走的顺利一些,这是江西万通汽车学院的责任。学校一定会尽大努力让万通学子,顺利就业,开心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527163010_副本.jpg

 

    感谢每一位选择了江西万通的学生,学校也会不断综合学生的意见,升级校园环境,更新课程内容,提升课堂体验,丰富文体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作为万通学子的骄傲。让我们共同加油,大步前进吧!

 

上一篇:罗豪杰:认准道路不迷茫 学技能同样很精彩
下一篇:桂杰:明确目标 脚踏实地的“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