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颜值高还努力,十个月从新人做到主管!

 姓名:袁聪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

就职企业:苏州名骏百盛

岗位:车险主管

 

 

QQ截图20210318161700.png

 

    也许你认为从一名职场新生到成为名企中层主管要两三年或者更久,其实并非如此。2020年秋季从江西万通汽车学院毕业的袁聪,当时通过企业来校宣讲招聘,进入苏州名骏百盛。因为他的聪明好学、为人机灵,业绩突出,毕业十个月后,已是名骏百盛的车险主管,收入待遇不菲!

    刚进入名骏百盛工作时,袁聪是从美容技术做起。因为他的颜值高形象好,而且个人谈吐佳沟通能力强,领导认为让他做美容屈才,于是把他调入车险部门,干起了销售。

    在车险部门任职的袁聪,不负众望地没有辜负领导和公司的期望,在Number 1个月就做到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成功地转正了。在名骏百盛车险部门,新人一般都需要4-6个月的考核期才能转正。

    为什么选择学汽车技术?袁聪认为,“在这个适者生存的社会,你要不有很高的文凭,要不有一门过硬的技术,不然找口饭吃都难。而当今大学生遍地都是,像我这种初中毕业就没读书的人,已不可能再去读书了,只能朝学技术这条路上走,而技术又是永不会下岗的职业,做得好,说不定还有很好的发展……”他就是想趁着年轻,学点本事,让自己和家人将来过上更好的生活。 

    “有目标有梦想的人,虽然不能瞬间变得伟大,但有了梦想的指引,会让你的每都充满希望,让你时刻都干劲满满。”。这是袁聪坚信的一句话! 

 

 

上一篇:就业学子 一年半时间从职场小白晋升店长
下一篇:后浪奔涌,00后创业年收入达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