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就业学子 一年半时间从职场小白晋升店长

    姓名:刘俊鹏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

 就职企业:龙膜南昌臻选店
 岗位:店长
  

 微信图片_20210308111841_副本.png

 

  今年刚21岁的刘俊鹏,是南昌本地人。由于初中成绩不好,中考过后没有考上理想高中。但是本人对汽车机械有浓厚的兴趣,在亲戚的推荐下知道了江西万通,来学校考察后对学校环境、实训设备、教学方式非常满意,便立即报名了江西万通

  在校期间,刘俊鹏便对汽车美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学习时着重了在美容实训方面的练习。刘俊鹏说万通的老师们也也总是毫无保留地手把手教他在老师的建议和指导下系统学习了汽车美容知识。考取了汽车美容师证书,坚守自己的梦想,一直到毕业。

  2019年,刘俊鹏在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一步一个脚印,从一名职场小白,做到了美容主管,又从美容主管做到了店长。

  其实,刘俊鹏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就成了美容主管。刚去龙膜的时候,店内的美容板块业务尚不规范,也没达到行业标准水平,刘俊鹏结合自己在校所学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向当时的店长提出了一系列实用的建设性建议。就这样,刘俊鹏当时被店长破格提任为美容主管,店长要求逐步实施他提出的建议,提升美容部门的整体水平。一年过去了,美容部门在刘俊鹏带领下经营得有声有色,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好评和称赞,业绩也逐步提高,刘俊鹏也做到了店长一职!

   这就是刘俊鹏的故事,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想法与行动并行的店长,一个完成逆风飞扬,实现自我的故事。 这样的青春故事,正在万通的校园里不断上演。

 

 

上一篇: 张永聪的技术总监晋升之路
下一篇:颜值高还努力,十个月从新人做到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