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袁宝辉:年少有为 未来可期

姓名:袁宝辉

专业:汽车智能维修工程师  

就职企业:义乌华胜豪车专修连锁

岗位:维修技师

 }HX5X)60ZCKPVP$JIC`1$~2_副本.jpg

 

      初中毕业后,15岁的袁宝辉没有像多数同龄人一样上高中考大学,而是想去外面闯闯,于是南下打工。但在现今这个技能改变命运的时代,无一技之长的他,在外辛苦打拼了两年都没干出什么名堂,此时他想到了学汽车技术。然后从老家来到南昌,在江西万通汽车学院报读了汽车智能维修工程师专业。

      什么选择学汽车技术?袁宝辉认为,“在这个适者生存的社会,你要不有很高的文凭,要不有一门过硬的技术,不然找口饭吃都难。而当今大学生遍地都是,像我这种初中毕业就没读书的人,已不可能再去读书了,只能朝学技术这条路上走,而技术又是永不会下岗的职业,做得好,说不定还有很好的发展……”他就是想趁着年轻,学点本事,让自己和家人将来过上更好的生活。

      “有目标有梦想的人,虽然不能瞬间变得伟大,但有了梦想的指引,会让你的每都充满希望,让你时刻都干劲满满。”。这是袁宝辉坚信的一句话。

 

ED332282AFE134D7ED3917ABFE4B2614_750_750_副本.jpg

 

      谈及工作之后的感想,袁宝辉讲到,“我是今年刚由创就业指导中心推荐到义乌华胜工作的。参加工作之后,才更加明白了老师所说的学习一定要努力的道理,因为刚去时很多东西都是我们在学校学到的基础技能,你在学校学得扎实,那么工作后上手就快。由于我在学校的基础打得好,立马就转正了。以前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过着没有目标的日子,是来了江西万通后,才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找到了自己的梦想,感觉青春没有枉过。”

      青春不言败,有梦就追求,希望所有爱好技术的朋友们都能像袁宝辉一样,能抓住青春的美好时光,按照自己心中的目标去奋斗,说做就做,用行动与梦想同行!

 

上一篇:钟明涛:拥有一技之长,人生更有底气!
下一篇:游阳光:学一技之长,赢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