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钟明涛:拥有一技之长,人生更有底气!

 姓名:钟明涛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 

班主任江琴琴 

就职企业义乌腾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岗位:钣金技师

 

 钟明涛_副本.jpg

 

  钟明涛在来江西万通学习汽车技术之前已经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过一段时间,每天干着枯燥的工作,一直想在事业上寻求突破,但苦于自己没有一技之长。

  跟父母商议后,钟明涛还是决定离职重返校园学习一技之长。经过朋友推荐来到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在老师悉心的教导下对汽车技术有了新的认识,毕业后在创就业的推荐下也很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在工作上凭借着自己在万通实训学习以及工作上所接触到的方方面面,使得自身受益良多,对以后职场晋升能打下良好的基础

  钟明涛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说:是母校成就了现在的我。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中,他会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预计自己一年以后一定要坐上组长的岗位,负责整个维修车间钣金的运营。现在他想对学弟学妹说:一定要珍惜现在学校学习的机会和时间,珍惜万通这么好的平台,在万通打下坚实的基础。只有在万通学到真正的技术,才能适应企业发展需求,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篇:吴有亮:“隐形车衣”市场极具发展潜力
下一篇:袁宝辉:年少有为 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