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吴有亮:“隐形车衣”市场极具发展潜力

姓名:吴有亮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

毕业时间:2018年11月 

就职企业:新华车饰xpel

岗位:美容技师

 

IMG_20201014_104710_副本.jpg

    和大多数人一样,从小学到初中一路走来,吴有亮学习成绩都是平平淡淡,初中毕业后,基于自己对汽车的热爱,他打算从事汽车行业工作。经过一个暑假的择校考察,对比了几家汽车类院校,余学长选择入读了江西万通汽车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

 

    在校学习期间,吴有亮始终默默学习,在校期间他就了解到汽车隐形车衣的市场前景。隐形车衣”主要面向中高端汽车市场,这类汽车美容维修费用高昂,而“隐形车衣”能够提供长期保护,具备一定的经济性。近年中高端汽车销售比例逐年提升,销售数量持续增长。此外,随着生产工艺日趋成熟及施工技术逐渐普及,“隐形车衣”的市场价格将更加大众化,其未来市场极具发展潜力。 

 

    所以,在校学习期间,他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汽车美容提升自我方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可想而知,学长的专业能力肯定突出。毕业后也在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推荐下,他以汽车美容技师的身份入职新华车饰xpel。

 

    吴有亮说从事技术类行业基本功非常重要,“隐形车衣”贴膜技术要求较高,工序较为复杂,这也是为什么学校要实践课比重高达了七成,学到后面你会发现,基本功贯穿所有项目,所以夯实基础尤为关键!

    面对未来,他对自己的职业充满信心,希望靠自己双手,打拼一番事业,现在,他要做的是戒骄戒躁,认真工作,学习管理经验,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打好基础。

上一篇:刘俊鹏:脚踏实地,才是你走向成功的捷径
下一篇:钟明涛:拥有一技之长,人生更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