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刘俊鹏:脚踏实地,才是你走向成功的捷径

 姓名:刘俊鹏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

毕业时间:2018年11月 

就职企业:江西省龙膜旗舰店

岗位:部门主管  

 IMG_20201014_115410_副本.jpg

    初中毕业之后,刘俊鹏来到江西万通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学成从学校毕业,2018年11月在学校的推荐下,进入合作校企江西省龙膜旗舰店工作。

    在校期间,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更感兴趣的学习领域带给他内心极大的自信,性格也活泼外向,和同学人际关系非常好。


入职江西龙膜,刘俊鹏担任贴膜技师岗位,主要负责汽车漆面保护膜、隐形车衣等。刚开始的时候有师傅带着他,慢慢熟练之后,他就开始负责单独项目。2020年开始,升任为部门主管。


    作为一名已经毕业的学长,刘俊鹏有话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以及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说。


    工作和学习是两码事,要学会转变自身的角色。工作中肯定不能那么任性,学会接受社会和学校之间的心理落差,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树立好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迷茫的时候,可以和班主任或者年长者聊聊。


    既然选择汽车技术,就要保持热爱的心。只有热爱才能扎实的技术。要保持一份对汽车对技术的热心,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在服务工作也要讲究品质,别人不会的,你要会;别人都会的,你要做的更好;别人能做好的,你要做到更加精致。这是万通人应该有的傲气。


    处理好和同学之间的关系,班里的同学将是你以后的生活中亲密的朋友也是职业生涯中的可靠伙伴。实习经验很重要,要做好实习中的笔记,要有不断汲取学习的心态,在工作中才能做到更好。

    “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守住初心,成功源自不懈努力,坚持就是胜利”,正是基于这种朴素的干事业的理念和定力,刘俊鹏脚踏实地、步履铿锵,永葆奋斗底色,职业生涯走的踏实又稳重!

上一篇:30岁的我来江西万通学汽车美容,目标是创业开店!
下一篇:吴有亮:“隐形车衣”市场极具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