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成功永远都会眷恋勤奋的人!

 姓名:曹端俊

专业:汽车新能源技术工程师

就职企业:义乌比亚迪4S店

岗位:服务顾问 

 

90b0a1e218ed6e1a2f8a06694091191_副本.jpg

 

   曹端俊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在外工人员。15岁的曹端俊在老家接受完初中教育后,因为家庭经济状况和自身学习成绩一般,在和家人沟通后,也走上了工作求职的打工路,初入社会的曹端俊摆过摊、进过工地、也去饭店打过工。每份工作都干着又脏又累的活,却拿着微薄的薪资。渐渐长大的曹端俊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要学一门技术要改变自己了! 

   于是,曹端俊放下了过去的一切,重新踏上了求学的道路。他来到江西万通汽车学院,学习汽车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之前的几份打工经历,深深地影响了他,让他懂得了老老实实做人,脚踏实地做事。曹端俊在校期间勤奋好学,专业知识学得扎实,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毕业后到比亚迪工作,因为人勤快,专业知识学得好,在企业也慢慢地得到了领导与客户的喜爱。 

   从他健谈的言语中感受到高出同龄人的稳重,这也得益于他选择了江西万通汽车学院,在学校的学习沉淀使得他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毕业后的他依然保持着对汽车行业的热爱和执着。

   回想从一个细小的动作常练习千遍,一个拆轮胎尝试无数次的基本训练,我没有觉得苦和累,反而觉得这是一种修行。因为,我相信梦想一定会在未来的某实现,而我现在可以说做到了!我很感谢我的母校江西万通汽车学院,我也感谢我的恩师孜孜不倦、循循善诱的教学。

   一路走来,一步一脚印,在万通里学习到技能,都成了成功的敲门砖。刚开始学技术或许会觉得难。但是,你的汗水都会成为明天的成功的资本。

上一篇:李鹏程:选对行业再打拼,人生将精彩无限!
下一篇:95后学子开了3家店,创业其实没有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