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陈群:选对方向,坚定选择,在万通成就非凡的我!

 姓名:陈群

毕业时间2020年5月

任职企业:浙江中上汽车集团红旗4S店

岗位:服务顾问 

 

    江西万通汽车学院,一所拥有32年办学经验的汽车类专业技校,每年见证了上千余名高技能、汽车技术专业人才的成长与蜕变。时光把他们磨砺成了越来越先进的人,他们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也是学院的骄傲。看看陈群这位学子的故事吧! 

 

28ba121351ac9800e4729452f9ff9ed.jpg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所在。”陈群谈及自己选择江西万通的原因时说道:“我从小就喜欢汽车,喜欢拆装电器,踏入江西万通的Number 1感觉就是这里的老师热情,待人温和,学院的投入的教学设施设备让我很信赖,所以当时我就毫不犹豫地决定要留在江西万通汽车学院。”

    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对的。他坦言:“ 毕业后我真切的感受到我当初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在老师的指引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影响下,我学到了扎实的汽车技能,得益于学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毕业后我顺利进入了浙江中上控股集团,这一切我很感恩母校!

 

3fffbe4cefa5caebcde9686ccff1fd2.jpg

 

    谈及就业感想,他认为,学校学到的知识就像是建房打地基,地基打得好房子才能盖得高。江西万通的老师就像朋友兄长,在学习上遇到困惑时,一定要胆大心细,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同时不能止步于老师所授予的知识,应当在课余时间拓展知识面,多做多练,多学习课外知识提升自己。

 

上一篇:乐严华:技能成就人生,来万通改变命运!
下一篇:李鹏程:选对行业再打拼,人生将精彩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