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遇到困难绝不低头,总有一天,会成功!

     金洪现在是万通校企合作单位——百援精养汽车服务连锁的一名汽车养护培训师,现在的他可以站在几百人面前讲课,曾经他在3个人面前讲话都会发抖,而走到的位置,杨金洪说,走了不止1800000步。

00e1539a37bd694dfe16284039f9eb5d.jpg

3年还是选7


   2016年初中毕业,杨金洪面临和周围人一样的选择,是继续读高中还是学技术,如果读高中,那么就要继续努力考大学,然后4年大学毕业后找工作,这需要7年。如果学技术,3年学一项扎实的技术,直接就业,,杨金洪选了3年,进入万通开始学习汽车技术。
企业定向培养,靠啃“秘籍”过关
   在校期间,很多企业开设定向班,杨金洪报名了“百援精养”定向班,除了学习企业技术,杨金洪还努力学习百援精养独有的“汽车技术130问”,这个被称为百援精养的“葵花宝典”,其实是全公司总结出来的常见汽车故障,更是一本资料。对于很多人而言,动手操作没问题,可背东西就难了,但杨金洪就是凭借努力,啃下了这个“秘籍”,并通过了企业考核进入企业工作。

练习客户沟通,一个月走了1800000


   不会与客户沟通,就不是一名合格的汽车技术工作人员。为了练习与客户沟通,百援精养让新员工走出公司、在马路上直接寻找客户。这对于杨金洪来说,难于登天。和3个人说话自己都会紧张,现在突然站在马路上和陌生人沟通,完全就没有可能。但为了突破自己,杨金洪坚持下来了,每天走在路上寻找车主沟通,下来,手机显示超过60000步,一个月下来,走了1800000步,脚上也全磨起了老茧···这个月,他工资拿到了14000

 

0c1e210eadafddcbf9ed86c095e19c9e.jpg

 

确定目标绝不向困难低头


   曾经不敢和别人说话,现在是企业培训讲师,杨金洪说,走到,不止用了1800000步,但只要确定目标,就去努力,遇到困难也绝不低头,总有,会成功。

上一篇:95后创业开分店,选对行业创业其实没那么难
下一篇:张成:万通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改变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