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从无业游民到生意达人,他的人生大写的精彩!

     孙桂兴,14级万通汽车教育毕业生,技师专业,现在创办了贵星奔驰专业维修中心,年营业额在120万,主要是经营高端车的维修、改装,凭借着自己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看到商机开始创业。并且很快将店面发展起来,成为当地有名的年轻生意达人。

 

1_副本.png

 

    来万通之前,孙桂兴整天呆在家中,觉得自己有一种无力感,对学习的不感兴趣,也找不到好的工作。他说一位阿姨的话影响着他,“年轻人,不要只想要一个稳定的安逸的生活,要追着自己的爱好,做一番事业,人生才不会留下遗憾。”真的,人要自强,2014年,他经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万通汽车教育,点开网站,又通过打电话了解,他认为这是他一直想要的。

 

2_副本.png 

   来到万通孙桂兴充分利用了学校的实训设备,学会了各种汽车维修、改装技能,为以后创业打好了基础。除了正常的实训课程外还积极参加兴趣小组,他利用课外时间和专业老师同学共同交流,承接研发项目。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教学比赛,并多次斩获佳绩。他说,那时候觉得有了一技之长心里真的很踏实。

   创业初期他没有资金,经多方打听,据说信用卡可以取出10000元钱的透支额,马上就去办了一张信用卡,透支了钱去租了间门面,通过自身扎实的技术,良好的服务意识,一直经营到现在。

 

3_副本.png

 

   现在,孙桂兴的目标是在当地开设更多的分店,帮助想创业的员工提供平台,“希望以后一说起高端车的维修、改装,大家就会就想到我们,也希望一提到学汽车,就想到我的母校万通汽车学校”。 

 

4_副本.png

 

   创业本身就是一个自我挑战、不断学习的过程,在竞争激烈的,如果你不懂营销,那么你只会被市场遗弃。而万通的培养方式和其他学校不同,除了能学到专业的技术能力之外,在创就业方面学校更有多重的帮扶体系,为广大的万通创就业学子保驾护航。

上一篇:人生处处是选择题,做好每一个决定很重要!
下一篇:从一无所有到储备店长,他感恩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