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中心
  • 0791-8855 1999 拨打咨询电话:
热门专业更多
在线参观
扫一扫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通故事

陈辉:昔日毕业生,如今代表企业回母校招聘啦!

 姓名:陈辉

在校专业:汽车美容创业

入职企业:中国大地保险

职位:团队经理

 

 

 08c56a007c9ea87cc974745ee521365_副本.jpg

 

   陈辉学长2016年毕业于江西万通美容创业班,现在已经是中国大地保险的团队经理。65日,更是代表入职的企业回母校进行岗前选拔会来选拔的学弟学妹们。

 

837A4882_副本.jpg

 

  其实陈辉学长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正式退役后来到江西万通学习汽车新技术,是当年江西万通汽车学院与中国大地保险校企合作Number 1批定向班的学生。如今几年过去,陈辉身上早已脱去了之前的青涩,在母校的宣讲台上,自信成熟地跟学弟学妹们分享着之前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经历,用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告诫就业以及创业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应该注意的事项。他用朴实的话语劝诫即将毕业的校友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工作中的小细节就有可能影响公司信誉以及你一生的前途。

  陈辉学长说,非常感谢江西万通这个平台,不仅让他学到实打实的真技术,也帮助他就业提升了一个水平,进入了一个好企业。在这几年的工作生涯中,陈辉一直坚持这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在求职前,他一定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想要做什么,想去怎样企业发展。陈辉认为这些都是为自己之后的路作铺垫的,青春不可荒废,要尽自己可能让每一步都有存在的意义。

 

上一篇:刘洪发:掌握真技术,人生才能自信满满
下一篇:21岁的保时捷专修技师,稳重却调皮